前言

Navicat for MySQL大家都很熟悉,对于开发者来说,建表,视图,开发模型,数据库同步(很赞),批量任务,直生成ER图等,可是正版价格嘛....emmmmmm

下面介绍下开心的姿势 (Win) 教程更新于 2019年9月18日

如果过期请 查阅官方最新教程

下载安装

先去 官网下载软件 自带中文无需烦恼

如何下载安装就不用我多说了

和谐

准备 下载破解补丁(来自github)

下载最上面名字为:navicat-keygen-for-x.zip X64与X86看自己的系统, 下载后解压到英文目录
开始菜单,搜索里找到CMD,以管理员身份运行

我这里解压到了 D:\navicat-keygen-for-x64 故教程路径均按照这个示范,注意 Navicat  安装目录也改成你的

  1. 使用navicat-patcher.exe替换掉navicat.exelibcc.dll里的Navicat激活公钥。
D:
cd D:\navicat-keygen-for-x64
navicat-patcher.exe "C:\Program Files\PremiumSoft\Navicat Premium 12"

会出现提示框。继续按一下回车键 然后等到数据跑完 不要关这个命令窗口,请继续操作

  • 接下来使用navicat-keygen.exe来生成序列号和激活码
navicat-keygen.exe -text .\RegPrivateKey.pem

运行后会要求你选择Navicat产品类别、语言以及输入主版本号。之后会随机生成一个序列号。

依次输入: 1 回车 ,1 回车 ,直接回车

然后记住它给你的key,你可以使用这个序列号暂时激活Navicat。

接下来你会被要求输入用户名组织名;请随便填写,但不要太长。

之后你会被要求填入请求码。注意 不要关闭命令行!.这里界面是不动的。也不要输入任何命令。

断开电脑网络  后 , 打开Navicat程序。找到注册窗口,填入刚才给你生成的序列号。然后点击激活按钮。

一般来说在线激活肯定会失败,这时候Navicat会询问你是否手动激活,直接选吧。

手动激活窗口你会得到一个请求码,复制它并把它粘贴到刚才的命令框里。最后别忘了连按至少两下回车

如果不出意外,你会得到一个看似用Base64编码的激活码(Activation Code)。直接复制它,并把它粘贴到Navicat的手动激活窗口,最后点激活按钮。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应该能成功激活。 -- 成功后 , 联网使用吧!